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就业指导专委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1/10 19:43:00】 【点 击 量:26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教育部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要求,经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以下简称“云人协”)理事会审议,决定筹建云人协就业指导专业委员会。

图片

经过前期信息发布招募、行业企业推荐、个人参报、候选专业委员个人资料审核、云人协把关商议等多步流程、反复酝酿之下,于11月10日下午,在云投大厦云人协会议室顺利召开专委会筹备会。

图片

通过会议磋商表决,明确了就业指导专委会的职能职责及具体负责人员。推选了熊金亮担任就业指导专业委员会主任,汪娜娜、秦磊担任副主任。
未来,专委会领导班子和专业委员,将积极开展个案咨询、团体辅导、公共就业讲座、就业指导讲座、企业实训及参访等就业服务工作。为青年成长,企业发展,社会和谐贡献协会专业力量,这是云人协为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又一新举措!

图片

参会人员相互介绍交流,增进彼此了解。

图片

会长段红汝就发起就业指导专委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介绍。

图片

发起人丁蔚老师对就业指导专委会筹备事宜进行讲解。

图片

新当选的云人协就业指导专委员(筹)熊金亮主任

图片

新当选的云人协就业指导专委员(筹)副主任汪娜娜、秦磊

图片
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始终秉承“同路、分享、共进、成长”的价值观,致力于为每一位HR从业者搭建终身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共享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与实践,探索职业发展路径,促进人力资本价值的提升,共同创造和谐与美好的工作环境,服务于企业的发展与劳动者的成长。协会将持续举办公益沙龙、主题论坛、行业交流、人才培训、公益服务、社群运动等精品活动,更多精彩内容请随时关注协会最新动态。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人民西路云投中心B3幢17楼

咨询电话:153-8883-8322

滇ICP备 130054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