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人协《国有企业用工合规盘点与改进实务工作坊》公开课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3 16:28:00】 【点 击 量:237】
1130-122日由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组织的《国有企业用工合规盘点与改进实务工作坊》顺利举办。本次课程由劳达咨询公司/劳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级咨询顾问张陇老师和韩英花老师主讲。通过工作坊的形式探讨国有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策略,重点梳理国企用工合规管理的关键要点和改进实践经验,为国有企业开展合规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图片

三天的工作坊从国企合规管理及市场化用工体系搭建、国企集团化/多元化用工合规盘点与改进、国企市场化选聘机制建立、国企市场化用工机制建立、问题员工的处理与离职谈判等多方面进行了知识讲解、案例分析、研讨共创。
本次工作坊对于国有企业在用工合规管理上提出了全面、具体的改进实践建议。建议涉及用工目录、用工制度、管理流程等多个方面,对于持续推进国有企业合规管理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实践性的建议,使得与会者不仅在理论层面深入认识到了如何合规管理,同时也得到了实践方向的指引和启迪。

图片

通过本次工作坊,国有企业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用工合规管理有了更清晰和具体的认识,为全面推进国企改革、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法。

图片

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始终秉承“同路、分享、共进、成长”的价值观,致力于为每一位HR从业者搭建终身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共享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与实践,探索职业发展路径,促进人力资本价值的提升,共同创造和谐与美好的工作环境,服务于企业的发展与劳动者的成长。协会将持续举办公益沙龙、主题论坛、行业交流、人才培训、公益服务、社群运动等精品活动,更多精彩内容请随时关注协会最新动态。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人民西路云投中心B3幢17楼

咨询电话:153-8883-8322

滇ICP备 130054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