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人协就业指导专业委员会助力高校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2/28 16:31:00】 【点 击 量:2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期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就业指导专业委员会参与协办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校级赛,组织百余人次参与到本次大赛活动中。

分别参与了12月27日云南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决赛、12月22日昆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级决赛、12月15日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校级复决赛、12月12-13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校级复决赛及其它高校的校赛评审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11月中旬至12月初,共组织近50人次参与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各学院的院级赛,参与了评审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后,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将继续加强与高校和省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的联系与合作,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我省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各项活动,为毕业生的成才就业贡献力量。

图片

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始终秉承“同路、分享、共进、成长”的价值观,致力于为每一位HR从业者搭建终身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共享人力资源管理知识与实践,探索职业发展路径,促进人力资本价值的提升,共同创造和谐与美好的工作环境,服务于企业的发展与劳动者的成长。协会将持续举办公益沙龙、主题论坛、行业交流、人才培训、公益服务、社群运动等精品活动,更多精彩内容请随时关注协会最新动态。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人民西路云投中心B3幢17楼

咨询电话:153-8883-8322

滇ICP备 13005409号-1